自贡市贡井区区委书记黄劲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8-12-28   动态浏览次数:733

1226日下午,自贡市贡井区区委书记黄劲,自贡市贡井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杰,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小林,自贡市贡井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敏等一行5人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空天学院(筹)、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军民融合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政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欢迎黄劲书记一行来访,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与会双方观看了学校最新宣传片。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西华大学一直以来与地方政府合作良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智力支持。2017年四川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落户西华,今年筹备成立空天学院,学校拥有充分的教学科研资源和平台优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特色,深入挖掘合作领域空间,共同培养人才,促进校地发展,实现共赢。

黄劲书记感谢边书记的热情接待,并表明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他详细介绍了自贡航空产业园的布局规划,并表示西华大学拥有与自贡产业发展相契合的学科与资源,与自贡市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就航天、无人机等领域展开深入广泛合作,贡井区将提供相应的支持政策,与西华共同培养人才,建立实训基地,实现科研教育产业化,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领域与模式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