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衡彤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8-11-27   动态浏览次数:181

11月26日上午,雅安市副市长衡彤带领市教育局局长赵敏、教育局副局长王瑞华、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余孝其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座谈交流。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军民融合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政书主持。

会议现场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衡彤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边书记表示,西华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学校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边书记表示,雅安市作为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城市发展需求与西华大学的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学校愿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衡彤副市长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雅安市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雅安市历史底蕴丰厚,区位优势突出,发展环境优良,具有丰富优质的交通和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巨大,尤其在茶产业、旅游产业和许多资源性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平台和空间,希望与学校建立紧密的联系,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求合作点,通过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应急产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经过交流和洽谈,双方在共建研究院和研修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将尽快落实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