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开展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8-10-09   动态浏览次数:192

为进一步增强全处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思想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10月8日下午15:00,军民融合处召开全处党员大会,开展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查康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查康对照旧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订条例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对新《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作学习贯彻的表率。

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新《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查康提出要求:参会人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加强组织、宣传,把学习《条例》纳入学习计划,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