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四川低空空域协同运行中心运行管理机制》课题研讨会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8-09-06   动态浏览次数:147

93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四川省低空空域协同管理试点下一步工作部署,受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委托,学校召开了《四川低空空域协同运行中心运行管理机制》课题研讨会。会议在学校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省低空办特聘专家王宏远、计战海、张建波,学校外请专家凡丽明、张昌桥,副校长王政书及学校有关课题参与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军民融合处副处长查康主持。

会上,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次课题有着重要的意义,体现了上级部门对学校的信任。课题是四川省低空空域协同管理试点工作继《四川低空空域协同管理试点方案》获批以及四川省低空空域协同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成立后的延续和深化,关系到将来试点工作的落地和实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课题研究工作,这也是学校发展对接国家军民融合战略过程中又一次的“走出去”“引进来”,是学校依托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实现人才整合,发挥智库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会上,各方就课题研究思路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大家从课题周期、课题研究步骤、课题研究协调小组等几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课题研究方案,明确了课题任务,以“集中讨论分头拟制”的方式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分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