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军民融合协同中心积极参加北京理工大学举办的“共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助推军民科技协同创新”高峰论坛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8-05-29   动态浏览次数:265


 5月26日,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西华大学副校长王政书携中心副主任、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处副处长查康、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处项目管理科科长陈杨一行3人参加了北京理工大学举办的“共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助推军民科技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暨北京理工大学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本次论坛围绕服务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就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加快中心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次论坛由北京理工大学主办,海淀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协调局局长尹卫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巡视员宋毅、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哲荣、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卢周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吕薇、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李长萍、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院士出席论坛,来自全国各地军民融合领域的政府机关、兄弟高校、集团公司、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单位的百余名领导、专家和北理工师生参加论坛。论坛由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杰院士主持。

 论坛为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搭建新平台、提供新思路、探索新机制。未来,北京理工大学将携手相关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推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为服务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大会现场

合影留影

相关链接:http://www.bit.edu.cn/xww/zhxw/15489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