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委常委、市政府李智玉副市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8-03-22   动态浏览次数:376

321日下午,乐山市市委常委、市政府李智玉副市长携我校81级汽拖专业校友、乐山校友会会长、乐山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晓天,乐山市经信委副主任、市园区办主任林伟,乐山市经信委军民融合发展科科长雷宇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政书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议现场

王政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李智玉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后表示,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与地方经济发展,与地方政府签订协议,并开展了许多实质性合作。王政书指出,去年4月,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落户我校,中心成立以来,在加强制度建设、汇集高端人才资源、助推军民融合前沿科技创新、推动军民融合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深入交流了解,为与乐山市开展全面合作打下基础。

李智玉副市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乐山市军民融合产业的基础情况,产业的优势以及面临的问题。他说到,此前西华大学与乐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国家军民融合的大背景下,希望与西华大学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结合高校的智力优势,协同创新,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会上,我校军民融合处副处长、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查康就四川军民融合协调创新中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与会双方就合作领域及模式深入交流探索,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李智玉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李智玉副市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友总会办公室、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