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办公室工作制度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7-11-22   动态浏览次数:4568

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处办公室工作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营造一个良好的办公室环境,特制定军民融合处办公室人员工作制度:

一、爱国守法。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不准参加黄、赌、毒、迷信等非法活动。

二、爱岗敬业。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树立崇高职业理想,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热心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完成工作任务。

三、遵守保密条例。不断学习学校的各种保密规章制度,时刻牢记保密规定。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不该问的不问,做到办事有规距,不能破规矩。

四、按程序办事。对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按程序办理,不省略、不简化、不拖拉。

五、严守工作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上班时间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要请假。不在办公时间串岗闲聊,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六、关心集体,团结协作。不准拉帮结派、搬弄是非、造谣生事;不准以非法方式表达诉求,或者组织、煽动他人以非法方式表达诉求;不准以任何形式尤其是在互联网上散布虚假信息和对他人进行侮辱、诽谤等人身攻击。

七、严格遵守各种制度。自觉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及单位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