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何苹副市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7-09-04   动态浏览次数:299

719日上午,德阳市人民政府何苹副市长一行6人来校交流考察。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基建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510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费凌主持会议。

何苹副市长介绍本次来访的目的。她指出,西华大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许多优势学科与德阳的经济发展产业相契合。7月3日,西华大学与德阳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此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地合作事宜,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为校地深入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王政书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在这次座谈中,双方能从各自优势特色与发展需求出发,对拓展合作领域和项目深入研讨,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交谈。德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龙武,教育局局长尹艳,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艳,教育局高职办副主任陈刚,秘书石媛媛;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教务处处长刘保县,科技处处长冯灏,基建处处长吴永成,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王丽娟,党政办副主任周斌,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朱维兵,军民融合处副处长、四川军民融合协调创新中心副主任查康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