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回顾历次党代会 坚定信心跟党走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21-06-17   动态浏览次数:107

6月15日下午,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在八教512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查康以《回顾历次党代会 坚定信心跟党走》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展开,重点回顾了一大至十九大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等内容。授课期间,为了拓宽党员同志们的知识面,支部书记对部分内容进行了相关扩展,让“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达到了应有的效果。

查康强调,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旨在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发展有一个清晰的了解,理清党史发展脉络,从而能更好地领会历次党代会召开的精神和意义。他表示,从历次党代会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史是一部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在曲折中前进;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纠正错误,不断发展前行,主要得益于不断地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批评、自我斗争,以此来完善党的建设,为党的发展前行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既认真过好了“三会一课”党内政治生活,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既加深了党史学习教育,又强化了党性修养。

  党课学习现场一

  党课学习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