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支委会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动态浏览次数:52

5月27日,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各支委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查康主持学习会。

查康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具体包含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十个模块。随后,查康带领各支委对《条例》进行系统学习,并对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

查康强调,《条例》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条例》重要精神,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条例》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