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军民融合处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20-11-30   动态浏览次数:174


动员会现场照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30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军民融合处工作动员会在8教513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蒋志勇作动员讲话,军民融合处副处长刘睿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蒋志勇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落实党要管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和有力抓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本次巡察着力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蒋志勇组长强调,完成好这次巡察是党委第二巡察组和军民融合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军民融合处副处长查康代表军民融合处作表态发言,要求军民融合处全处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据悉,本次巡察时间10天左右,党委第二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调阅复制文件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公布了对外联系电话1309442048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至20:00)。同时,巡察组在行政办公楼一楼右侧设置收集意见的专门信箱,同时开通电子邮箱xcz02@mail.xhu.edu.cn。

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军民融合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巡察组认真听取了军民融合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