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长庆全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20-06-05   动态浏览次数:176

 63日上午,彭州市长庆全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许州副校长、王政书副校长在办公楼3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军民融合处刘睿家副处长参加会议。

 首先,刘超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主要技术产品,该公司主要业务为核燃料组建、电子器件研制、装备制造等。会上,刘超总经理表达了与西华大学交流合作的殷切愿望,希望能有效利用西华大学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人才优势,结合公司在产业化方面的技术优势,有效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许州副校长结合该公司产品和技术特色,对双方潜在的合作点进行简要梳理。王政书副校长指出双方应进一步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将合作共享落到实处。

 最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交流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卿朝进博士,军民融合处运行服务科科长何汇川、工作人员张迪。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