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动态浏览次数:145


11月7日下午,部门党员同志于8教512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查康书记首先传达了本周一边书记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中的讲话,现场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结合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和学习强国APP,掀起学习热潮,认真贯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部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探讨会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全面理解了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