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138

10月22日上午,部门全体党员同志于8教5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部门上下左右广开言路、直奔主题、重点突出、剖析深刻,对部门党员同志坚定理念信念、摆正工作作风、形成自我检视的良好习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部门领导班子广泛听取部门党员同志意见,认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自我检视,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班子间相互帮扶谈心,加强交流学习。刘睿家副处长从“5个是否”出发,对自己在担当精神、服务意识、深入群众、自我约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重点梳理。查康副处长也查摆出了自身存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理论联系实际、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现场发言,可以看出部门党员同志领带班子基本能够满足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并在党员职责、个人准则、工作作风方面能够对大多数党员同志起到榜样作用,但针对本次查摆出的问题,部门领导班子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将结合主题教育各环节的开展,及时整改,不断改进。

随后,部门党员同志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进行自我剖析,主要针对个人思想意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方面查摆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最后,许州同志强调了自我剖析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形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习惯,重点在于各位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不断改进,缩短与党章党规、先进典型之间的差距,将报告材料中的改进举措更多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