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9-10-17   动态浏览次数:95


10月17日,部门全体党员同志于8教5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纪律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由支部书记康康同志主持。

查康同志首先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部门每位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聚焦主题主线,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刘睿家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等方面,分享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通过理论学习,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党的根本宗旨的理解。结合部门的工作实际,刘睿家同志呼吁部门全体党员,守住初心,迎难而上,不负所望,找出问题与差距,分析原因,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与实践探讨,在军民融合领域不断耕耘拓展,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和交叉融合,提升科研水平,培养该领域人才,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查康同志就部门同志提到的研究院研究生交接工作、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军民融合工作、如何推进四川军民融合协调创新中心运行工作等进行分析,要求个人和部门要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提升,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把遇到的困难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保持奋进的工作状态。

许州同志指出,党的伟大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同志做好每一件小事而积累实现的,党员干部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有担当,有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拿出干劲,为党的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