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安蓝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人: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动态浏览次数:185

    6月3日上午,北京京安蓝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许州、王政书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座谈交流。军民融合处、科技园、航空航天学院、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许州主持。

  

会议现场

    在观看双方宣传片之后,许州代表学校向周伟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拥有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在无线电研究领域也有深厚的基础,全国无线电监测与检测技术研讨会连续几年在西华召开,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寻求合作切入点,推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王政书表示,西华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力智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从各自优势与发展需求出发,落实具体合作方案,开展深入合作。

    周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京安蓝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战略及未来发展构想。他表示,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与学校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上,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合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